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幻術》闢謠中資説!鼓勵觀眾激發多元思考


電影上映後有網友產生此片是否有中資加入的疑慮,費思兔文化娛樂澄清,「本片由本公司獨資製作拍攝,沒有其它投資方,也沒有中資,此片撰寫台灣民主珍貴歷程,同時更彰顯民主言論自由之珍貴。」

國片《幻術》不畏好萊塢強片環伺為國片爭光,各界反應熱烈,對於精心佈局的緊湊劇情討論不斷,票房後勢看漲!

觀眾大讚《幻術》為國片開啟新嘗試,同時也有網友產生此片是否有中資加入的疑慮,出品公司費思兔文化娛樂表示,「本片由本公司獨資製作拍攝,沒有其它投資方,也沒有中資,此片撰寫台灣民主珍貴歷程,同時更彰顯民主言論自由之珍貴。」電影上映各場觀眾對於政治立場的感受皆不同,出品人暨編劇蘇敬軾表示,世界有許多民主開放的國家如美國、南韓,常將真實政治事件以人物原名改編成電影:「光是甘迺迪怎麼被暗殺就有無數的作品,讓觀眾從不同角度去思考,我認為是非常有趣的題材!」

而導演符昌鋒也認為拍攝《幻術》的目的並非追求真相與對錯,而是激發觀眾多元思考,關心自己所在的社會。符昌鋒表示,「此片是台灣前所未見的作品!若觀眾能敞開心胸來看,不只是台灣影視產業,社會自由也能走向下一個階段。」鼓勵觀眾以開放的視野與獨立的判斷力欣賞、討論《幻術》!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