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柏林我愛你》演出陣容堅強!連「漫威宇宙」兩大反派都加盟!


《柏林我愛你》是繼《巴黎我愛你》、《紐約我愛你》等片之後,又一正宗「愛的城市」系列作品。除了集結影壇多位名導與明星,就連「漫威宇宙」中的兩大反派都加盟演出。

即將在本週五(5/3)於台灣動人獻映的電影《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是繼《巴黎我愛你》(Paris, I Love You)、《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等片之後,又一正宗「愛的城市」系列作品。本片除了集結影壇多位名導與明星,就連「漫威宇宙」中的兩大反派都加盟演出。其中,金球獎影帝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曾在《鋼鐵人2》(Iron Man 2)中飾演大反派「鞭狂」;英國男星伊萬瑞恩(Iwan Rheon)也在影集《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中挑樑演出異人族首領「瘋狂馬克西姆斯」,讓眼尖觀眾搞笑感嘆:「柏林果然是重生的城市!『漫威』兩大反派都能轉角遇到愛!」

此外,在超夯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當中,變態又冷血的「小剝皮」和「小惡魔」的摯愛「妓女雪伊」,更在本片首度曖昧對戲,也讓入戲太深的網友大嘆:「真是有種『前世今生』的既視感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