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竇智孔因《幻術》演宋楚瑜入戲太深被老婆教訓:去房間練習!


竇智孔自曝自己為飾演好電影中宋楚瑜的角色,幾近瘋魔就連在家也眉頭深鎖,高壓氛圍讓老婆大呼受不了。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不只以全新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更找來石峰竇智孔阿布林煒等實力派演員,以「真名真姓」一字不改演出所有你我都熟知的重量級政壇大老,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將「原名」現身,大展前所未見的權謀角力。

竇智孔自曝自己為飾演好電影中宋楚瑜的角色,幾近瘋魔就連在家也眉頭深鎖,高壓氛圍讓老婆大呼受不了:「我好像生活在政治之家,你要做功課回房間!」竇智孔坦言平常比較不了解台灣政治歷史,近年也沒有投票,但為了《幻術》就連開車時都在聽宋先生各時期的演講,讓他開鏡後輕鬆一秒入戲!

同為後輩的阿布出道十幾年,參與過無數戲劇、綜藝、主持,卻是第一次演電影!雖然要飾演一個虛構的特務,但過去曾主持過國防部節目的經驗,讓他成為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信心十足的他沒想到在拍攝現場卻大漏氣,與演出陳義雄先生的王自強對戲時,理應在片中擒拿強哥的阿布,反被王自強一手擒拿!「擒拿強哥的那場戲其實是他教我的!想不到他在現實生活中是真的有受過訓練的隨扈!」與真正的隨扈切磋讓阿布更精準掌握演出冷酷槍手的氣質。

幻術》將於5月3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