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亡命之途》導演演員訪台,侯孝賢導演驚喜站台獻禮!


《亡命之途》今日導演半野喜弘率領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來台出席宣傳記者會,活動最後重量級神祕嘉賓侯孝賢導演更驚喜現身!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導演半野喜弘跨界執導,並邀請到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黃遠共同演出,金獎卡司陣容的跨國合作電影將於6月6日在全台盛大上映!

今(29)日導演半野喜弘率領演員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以及謝欣穎出席宣傳記者會,活動上四人大方分享許多拍攝趣事。電影全程台灣取景拍攝,台北、花蓮的獨特美景全入鏡,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人去年為拍攝來台Long stay 30天後,頻頻大讚超愛台灣!豐川悅司表示在拍戲時,印象最深刻就是台灣的便當了,每天都很煩惱要吃哪種口味,很怕一不小心就會變胖。妻夫木聰則是對台灣留下很好的印象,能來到台灣拍戲真的是美夢成真。另外謝欣穎也分享在拍攝期間教兩位日本演員講中文,卻意外鬧笑話,原來是妻夫木口誤將餛飩麵講成「混蛋麵」,可愛反應逗得全場大笑。

活動最後侯孝賢導演更驚喜現身,並貼心帶著道地的台灣禮物,送給遠道而來的日本主創團隊,他也獻上滿滿祝福:「導演跟演員們我都認識很久了,可以掛保證電影一定很精彩很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