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噪反》檔期延後!內部試映完決定補拍


最初安排在今年上映的《噪反》(Chaos Walking),第一版的剪輯被獅門影業的內部人士認為是「無法推出」的,獅門也決定至少需要三週的補拍工作。

根據國外媒體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最初安排在今年上映的《噪反》(Chaos Walking),第一版的剪輯被獅門影業的內部人士認為是「無法推出」的。
這部電影由道格萊門(Doug Liman)執導,改編自派崔克奈斯(Patrick Ness)的人氣著作,卡司包括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自從宣布後便受到外界矚目。不過隨著2017年8月開始拍攝後,該項目便陷入麻煩,雖然原定於2019年3月上映,但現在看來2020年之前都無法與觀眾見面,而獅門也決定至少需要三週的補拍工作。
報導中指出,獅門的內部人士透露《噪反》的成品相當糟糕,以致於去年看到初剪的高層們認為無能為力,不過執行長喬恩費瑟莫(Jon Feltheimer)仍相信這是可以挽救的,他解釋補拍的目的是為了改善這部電影的商業前景,並表示如果他們認為無能為力的話,就不會進行更多拍攝工作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