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博翔不愛江湖愛胸罩《Bra太子》大跳「解掉凶兆舞」!


新生代演員詹博翔在新片《Bra太子》詮釋一位從黑幫金盆洗手的企業大佬獨生子,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

新生代演員詹博翔,曾榮獲《men's uno》2010超級名模大賽的「最佳人氣獎」。一出道就在國片《舞鬥》中擔綱男主角,與郭書瑤溫貞菱等人共同合作。這回再度於新片《Bra太子》挑樑主演,詮釋一位從黑幫金盆洗手的企業大佬獨生子,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掀起滔天變化。雖然角色有她浪漫柔軟的一面,但畢竟是黑幫家庭出身,自然也耳濡目染許多武打動作。只見詹博翔演來駕輕就熟,不論是與屈中恆的池畔對打動作戲,大秀拳腳與鞭繩功夫之外,更因為要解救一間內衣廠的倒閉危機,與由徐熙陽飾演的內衣廠老闆娘發展出曖昧情誼。全片透過笑中帶淚的勵志情節,呈現不要因為過去、現實遇到的打擊,反而放棄自己原本要追求的夢想。導演吳震亞表示:「這次能和博翔合作,是一件令人驚喜的事,雖然他沈潛一段時間在等待演出機會,但其實他就跟片中的男主角一樣,更或是說與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很像,都在這樣的時代裡尋找機會,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逗趣的是,熱愛唱歌跳舞的詹博翔,導演吳震亞自然不浪費他的舞蹈才華;加上導演也希望能透過《Bra太子》帶給觀眾歡樂,以及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於是特地安排一場「解掉凶兆」舞蹈場面。只見他跟一群如牛鬼蛇神般的演員們群魔亂舞,搭配超High節奏音樂,讓他與其他演員們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這個「凶兆」舞。導演期望能替被現實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觀眾們,一起來「解掉凶兆」!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台南取景拍攝,拍攝期間正好遇上詹博翔的生日,劇組也趁機幫他慶生,端出驚喜蛋糕祝壽。只見太保屈中恆徐熙陽、齊婕、林育羣等演員們共同為他慶生,讓他感動得當場淚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