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狗狗的旅程》VOGUE風格野餐日公益獻愛心


《為了與你相遇》續集在將5月17日上映。片商也在4月27日和VOGUE舉辦風格野餐日,在現場攤位推出各式萌寵活動,包括拍照打卡可獲得特映會票券、按鑽分享送試用包、限時免費寵物溝通師服務及寵物送養會與諮詢,讓民眾可以開心帶毛小孩一同共襄盛舉。

正宗《為了與你相遇》續集,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暢銷小說《狗狗的旅程》即將在5月17日上映。眼尖的觀眾一定也發現了在4月27日VOGUE風格野餐日,「狗狗」的身影無所不在,環球影業這次特別邀請到「財團法人流浪動物基金會」和「挺挺動物」攜手合作,一起為流浪動物發聲,呼籲大眾能持續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並在現場攤位舉辦各式萌寵活動,包括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狗狗的旅程】特映會票券、按鑽分享即送《柏萊富天然寵糧》試用包、限時免費寵物溝通師服務、以及寵物送養會與諮詢,讓民眾可以開心的帶著毛小孩一同共襄盛舉。

本土劇女神陳珮騏、凍齡女神李維維也特別為《狗狗的旅程》活動暖心站台,身為毛小孩的媽媽,兩位也侃侃而談與毛小孩相處的點滴,其實每隻狗狗都非常有靈性,牠能感受到飼主的喜怒哀樂,用最溫柔的方式陪伴在旁。兩位同時也提到了當年看完第一集《為了與你相遇》時倍受感動,幾乎是哭著走出戲院,所以很期待這次《狗狗的旅程》,希望能再感受一次小狗貝利與主人伊森之間跨越生生世世的友情!

VOGUE風格野餐日
時間: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11:00~20:00 (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基十六號疏散門,近捷運劍南路站)
網址連結

本日焦點-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