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77歲國寶演員《幻術》神還原李前總統神韻!


台灣實力派國寶演員石峰為電影《幻術》重返大銀幕,演繹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如何縱橫政壇運籌帷幄,神還原一代政治家的氣度。

台灣實力派國寶演員石峰為電影《幻術》重返大銀幕,演繹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如何縱橫政壇運籌帷幄,帶領台灣踏上民主之路!儘管石峰已高齡77歲,敬業的他仍全程親自演出,更神還原一代政治家的氣度,導演符昌鋒大讚:「石峰一開始就是我們的首選!一般人都需要從遠景開始拍才入戲,但石峰可以直接從特寫開始拍!」

當初受到導演邀約時石峰只是想了解難得一見的政治懸疑題材,沒想到反覆閱讀《幻術》劇本後就愛上精彩的人物刻畫,讓他下定決心「來當一次總統吧!」

石峰在80年代就曾以影劇界代表受到時任總統的李登輝款待,真實記憶輔以新聞畫面和文字報導讓他揣摩起來更得心應手,「我已經盡量忠實呈現李先生的一舉一動了,就差外型沒辦法像而已!」不過真正考驗石峰的並不是演技,而是長時間拍攝的體力,其中一次在下樓梯的戲中不慎摔倒更讓他直呼壓力超大!「真的很累啊!但當初答應要拍,從開始到結束都要盡力而為,這就是演員該做的事。」林煒也大讚前輩精準到位的演出,「我在現場都在觀察大哥,我發現演員跟酒一樣,越老越好!」不只贏得導演信任,更讓所有觀眾都懾服於他細膩沈穩的演出!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不只以全新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更找來石峰竇智孔阿布林煒等實力派演員,以「真名真姓」一字不改演出所有你我都熟知的重量級政壇大老,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將「原名」現身,大展前所未見的權謀角力,保證燒腦讓觀眾腦洞大開,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