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版《大叔的愛》?!田中圭因岡田准一開始健身


田中圭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宣傳時期,接受媒體訪談時透露其實自己非常討厭去健身房,但為了岡田准一卻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健身。據說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也可一睹田中圭的健身成果。

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的現代驚悚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本週五4月19日將在台灣上映!日本問卷調查網站「rankingoo」近期公布「田中圭」深受日本觀眾喜愛的作品前10名」,第一名不負眾望由《大叔的愛》拔得頭籌,許多網友也對田中圭在劇中展現的好身材驚呼連連。田中圭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宣傳時期,接受媒體訪談時透露其實自己非常討厭去健身房,但為了岡田准一卻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健身,田中圭表示:「不太想鍛鍊身體,因為不想拿重物,太辛苦了。不過在岡田准一放棄健身前,我會繼續下去。」

田中圭岡田准一因電影《圖書館戰爭》系列而結識,他也因為對方而開始鍛鍊身材,田中圭說:「我有許多喜歡的人或憧憬的對象,我也將岡田視為我的模範,因為好奇他為何要那麼拚命鍛鍊,所以我才會想跟著一起練。」

據說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也可一睹田中圭的健身成果,台灣觀眾千萬別錯過!對現代人提出警訊的作品《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本週五4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