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超性格型男,新片大秀肉體美


《她的危險遊戲》法國性格型男羅倫拉菲帝,這回在新片《失控班!》中,不但飽受自家學生與同事老師的心理折磨,逐漸產生失神幻覺,同時亦不吝惜大秀好身材,讓觀眾一飽眼福,算是演技與顏值都有突破。

法國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長相俊美卻喜歡搞笑,台風令人傾倒的他,擔任過2016年坎城影展典禮的主持人。
他與法國影壇天后伊莎貝雨蓓合作的《她的危險遊戲》,終於讓他嚐到走紅滋味,並入圍法國電影界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男配角項目。

這回在新片《失控班!》中,他飾演代課老師,接下前同事自殺後的怪異班導。
不但飽受自家學生與同事老師的心理折磨,逐漸產生失神幻覺,同時亦不吝惜大秀好身材,讓觀眾一飽眼福,算是演技與顏值都有突破。

本片也是他首度與新銳導演賽巴斯蒂安馬尼爾攜手合作,他笑稱參與本片演出時,因為劇情相當詭異與不安,讓他身心隨時都得保持備戰狀態,所以吃得不多,很怕自己會消化不良,在拍片過程嘔吐丟臉,也難怪身材不會走樣。他開玩笑說以後要多接這種驚悚奇片,才不會人老珠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