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索倫提諾打造《上流世界》買下地中海別墅拍片


曾以《絕美之城》勇奪奧斯卡獎的義大利名導保羅索倫提諾,每部電影拍攝成本所費不貲,新片《上流世界》(Loro)更刷新紀錄,豪擲2100萬美元(約6.3億台幣)拍出一場場酒池肉林的豪奢派對。

曾以《絕美之城》勇奪奧斯卡獎的義大利名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每部電影拍攝成本所費不貲,新片《上流世界》(Loro)更刷新紀錄,豪擲2100萬美元(約6.3億台幣)拍出一場場酒池肉林的豪奢派對,呈現權貴生活的紙醉金迷。

該片藉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的沉迷權慾,反映現代年輕人的名利薰心現象。為真實呈現豪奢場面,索倫提諾不僅砸重金買下地中海度假小島別墅來進行拍攝,更邀請數百名性感辣妹登島開趴,意圖重現貝盧斯科尼最惹爭議的夜夜夜狂,不料竟因此接獲他本人來電關切,還願意大方出借自宅拍攝,讓索倫提諾一時驚呆。

這部豪砸6.3億台幣重金拍攝的新片《上流世界》,金馬奇幻影展反應熱烈,將於4月19日全台奢華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