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卓瑞斯艾巴演出「死亡射手」計畫生變


國外媒體Variety報導,伊卓瑞斯艾巴將會在《自殺突擊隊》重啟版演出新的角色,而不是「死亡射手」;The Wrap也指出薇拉戴維絲將會繼續飾演亞曼達華勒。

雖然上個月有消息指出,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將在《自殺突擊隊重啟》(The Suicide Squad)演出「死亡射手(Deadshot)」,不過事情又有了變化。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這位男明星將會演出新的角色,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更多細節,但參與該項目的人員都認為這是正確的行動,他們並不想要不尊重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特別是他並非創意性分歧,而是因為時間問題才必須退出。

此外,另一間媒體The Wrap指出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將會繼續飾演亞曼達華勒(Amanda Waller),也有傳聞表示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有望回歸。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