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殿堂級漫畫改編《城市獵人》同名電影5/24日在台上映


獲原著作者北条司認證的原汁原味改編電影,法國版《城市獵人》由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為傳神詮釋這個啟蒙無數男性的傳奇角色,他不但染黑髮、戴黑色隱形眼鏡,更是看了無數次的動畫與漫畫。

改編自殿堂級全球暢銷經典漫畫《城市獵人》(City Hunter)的同名電影,即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獲原著作者北条司認證的原汁原味改編電影,法國版《城市獵人》由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自編自導自演,為傳神詮釋這個啟蒙無數男性的傳奇角色,他不但染黑髮、戴黑色隱形眼鏡,更是看了無數次的《城市獵人》動漫,他逗趣說:「這個角色對男人來說相當重要,根本是大師級的殿堂人物,我必須盡全力來詮釋。」

電影版《城市獵人》中好色幽默、風流但卻不下流的爆笑橋段,讓本片在法國上映7週衝出近四億台幣高票房;為了為即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的《城市獵人》中主角定中文角色譯名,片商於網路上舉辦「你心目中的城市獵人叫甚麼名字?」活動,究竟台灣早期譯名「孟波」與後期漫畫正名的「冴羽獠」,網友到底支持哪一派?在臉書上,網友以壓倒性的投票比例62%希望電影角色譯名為「孟波」,IG上也有超過半數的網友亦如此認同,因此,電影中主角「集幽默、正義與好色的私家偵探城市獵人」定名「孟波」,被孟波稱為「世界上唯一無法讓他有性趣的女性」的女主角定名為「阿香」,而總是解救孟波於千鈞一髮的好兄弟則定名「海怪」,原汁原味打造觀眾所熟悉的《城市獵人》,就連原版漫畫作者北条司說:「這是我看過最接近原版的《城市獵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