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見證F1與法拉利的黃金年代


法拉利迷與賽車迷有福了,最新義大利紀錄片《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將為賽車迷重現F1與法拉利的黃金年代,見證賽車工程師的匠人執著與堅持不懈的熱忱。

對於有在關注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運動迷而言,法拉利車隊無疑是最鼎鼎大名、成績最好的傳奇車隊之一,法拉利車隊自1950年起就參與一級方程式的比賽,與愛快羅密歐並列現存資歷最老的車隊,總共贏得15次車手年度世界冠軍和16次車隊年度世界冠軍。現在法拉利迷與賽車迷有福了,最新義大利紀錄片《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英文片名:Ferrari 312B: Where the Revolution Begins)將為賽車迷重現F1與法拉利的黃金年代,見證賽車工程師的匠人執著與堅持不懈的熱忱。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邀請了多位F1傳奇賽車手現身說法,包括在《決戰終點線》中由丹尼爾布爾飾演的三屆世界冠軍尼基勞達(Niki Lauda)本尊,10座分站冠軍傑哈德伯格(Gerhard Berger)、8座分站冠軍傑基艾克斯(Jacky Ickx)、另一位三屆世界冠軍傑奇史都華(Jackie Stewart)及1996年F1世界冠軍戴蒙希爾(Damon Hill)等人,也都紛紛重現大銀幕大談心路歷程,述說當年賽車場上的種種往事。此外,《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的攝影師伊曼努埃萊扎連加(Emanuele Zarlenga)曾參與過《寂寞拍賣師》、《完美陌生人》等片的攝影工作,為電影帶來最高水準的攝影品質。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由義大利知名紀錄片導演安德里亞馬里尼(Andrea Marini)執導,《寂寞拍賣師》、《落跑教宗》特效師擔任製片,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重現經典。

本日焦點-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