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納萊伊灣》吉田羊惡媽做上癮!喪兒十年不掉淚


《哈納萊伊灣》詮釋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村上春樹文學經典《東京奇譚集》,度飾演惡媽的吉田羊,擁有多場與「放浪新世代」的佐野玲於、村上虹郎精彩對手戲。

由日本氣質演技派女星吉田羊主演的《哈納萊伊灣》即將於4月3日清明連假正式上映。再度飾演惡媽的吉田羊,擁有多場與「放浪新世代」的佐野玲於村上虹郎精彩對手戲。《哈納萊伊灣》詮釋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村上春樹文學經典《東京奇譚集》。

日本氣質女星吉田羊現實生活中並非母親,但被出眾的表演及外型,在各種演技獎項處處可見她的身影。片中她飾演單親媽媽阿幸與孩子阿隆(佐野玲於飾)長年情感疏離,為維持家計拋棄自己的夢想,經營著鋼琴酒吧的她,一日竟接獲孩子在夏威夷的《哈納萊伊灣》死於鯊魚之口。遭意外慘死的阿隆,死亡原因為衝浪時被鯊魚咬斷右腿。阿幸在兒子死後長達十年,卻不曾為孩子真正哭泣,仍每年在兒子忌日時都來到這片沙灣,獨自一人面海,度過思念時光。某天竟與同樣來自日本的衝浪客高橋(村上虹郎 飾)和朋友在當地邂逅,也突然從他們口中聽到一件「怪事」,傳說在海灣附近曾看過一位使用紅色衝浪板的獨腳衝浪手,正是他們決定開始衝浪的理由。

阿幸深覺是思念已久的兒子存在人世,開始出發尋找衝浪手的蹤跡。

本日焦點-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