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驚爆黑幕《騙局》結局大翻轉觀眾忘情鼓掌


巴巴拉蘭妮片中展現了媒體人的高度專業,不僅冷靜分析資訊的正確性,更旁敲側擊、讓心機政客無所遁形。兩人在直播節目上展開激烈攻防,真相內幕一步步呼之欲出。

巴巴拉蘭妮在驚悚新片《騙局》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亞麥雅,對各種貪瀆弊案追根究底。有天身陷貪瀆醜聞的政治明星馬努爾(影帝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飾)找上了她,想利用她的節目「漂白」,並爆料一件動搖國本的驚人消息…。拉蘭妮片中展現了媒體人的高度專業,不僅冷靜分析資訊的正確性,更旁敲側擊、讓心機政客無所遁形。兩人在直播節目上展開激烈攻防,真相內幕一步步呼之欲出。急轉直下的劇情,除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連電影專業媒體【AccionCine】都奉上五顆星滿分好評,驚嘆該片「戳破社會偽善」。
蘭妮片中為揭發政商貪污名單,鍥而不捨追查真相,不料在她終於要拿到名單時,卻突然遭自家媒體高層下令噤聲,讓她陷入職業道德跟工作飯碗的兩難。令人驚訝的是,堅持維護專業的她,竟在直播現場拔下耳機,不鳥上級的指令、繼續揭發貪瀆真相,充滿正義感的演出,甚至讓觀眾在戲院忘情得起立鼓掌!

騙局》劇情環環相扣、峰迴路轉,片中呈現政治鬥爭的心狠手辣,也揭露媒體與政界的相護真相。該片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更是超乎預期,除被讚嘆為「今年最燒腦的驚悚片」,更獲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紙牌屋》,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