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觸不到的你》首映會天菜雙胞胎「小查與寇弟」帥氣合體


美國「新生代男神」寇爾史普洛茲,在《愛上觸不到的你》首映會上,展現年輕時尚的男神氣勢。這對「全球最帥雙胞胎」很懂媒體與粉絲想要什麼,不但在紅毯上相互擁抱,更不斷放送偶像級燦笑,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備受矚目的年度必看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於台灣時間3/8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Justin Baldoni)率領男主角「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以及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等演員共同現身紅毯,甚至吸引到卡莉蕾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等歌手、影視圈紅人共同出席力挺。

紅毯高潮毫不間斷,不但寇爾糾演員女友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現身放閃,就連他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都出席力挺。兩人又是擁抱,又是大展專業偶像級燦笑,以青春無敵的陽光帥氣迷暈粉絲;甚至連寇爾外套口袋中一塊「神秘雜糧麵包」都成為話題焦點。此外,女主角海莉也以一襲亮粉紅色深V西裝式洋裝,展現時尚又亮麗的自信氣勢。7日更適逢她24歲生日,劇組也特地在首映會後的派對上準備蛋糕為她慶生,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愛上觸不到的你》即將在3月29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