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滾滾紅塵》3天全台票房破150萬!「一秒變臉」神演技讓影迷驚呆


華語影壇愛情經典《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上映3天全台飆破150萬票房,電影超強口碑更席捲全台。片中雙影后林青霞與張曼玉充滿張力的演技深深打動觀眾。

華語影壇愛情經典《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上週五(3月8日)上映3天全台飆破150萬票房,電影超強口碑更席捲全台,許多五、六年級的影迷紛紛表示:「光聽到主題曲旋律就想哭了。」、「每一幕都是經典,心目中最愛的華語電影!」、「不同年齡看有不同的感動,百看不厭!」;而年輕世代的粉絲則說:「雖然不是在那個年代生長,卻被電影深深感動!」、「電影裡的台詞太美了。」

片中雙影后林青霞張曼玉充滿張力的演技深深打動觀眾,有兩場戲更讓影迷大讚:「一秒變臉的神級演技讓人驚呆了!」其中一場是連林青霞本人都佩服的哭戲,當時張曼玉摟著林青霞由笑轉哭,一氣呵成的變臉演技讓粉絲也忍不住爆哭;另一場則是林青霞秦漢久別重逢,最後從哭戲立刻轉變成潑婦罵街,完美演技也讓她們在當年分別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女主角,雙雙封后。此外,當年的銀幕情人「一秦一林」組合再次躍上大銀幕,林青霞曾表示兩人合拍《情奔》的時候還年輕,讓她常常擔心會被現實的交情干擾而影響演技,但在拍《滾滾紅塵》時,十年的拍戲經驗讓她心境更成熟,不管戲外發生什麼事,只要一上戲總能進入狀況。如今時隔30年《滾滾紅塵》再推數位修復版,讓觀眾一同重溫當年的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