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零極限》媒體讚莉莉蘿絲戴普「前所未見的活力與喜劇性」


《愛情零極限》媒體讚莉莉蘿絲戴普「前所未見的活力與喜劇性」 前言:本片去年底在法國上映,佳評如潮,法國媒體Le Monde特別讚賞莉莉蘿絲戴普的演出,認為這部電影讓觀眾看到她「前所未見的活力與喜劇性」。

由法國男神路易卡瑞、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時尚寵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三角愛情電影《愛情零極限》,即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

今年才剛要滿19歲的莉莉蘿絲戴普,在片中飾演愛情跟蹤狂「伊芙」一角,她從小暗戀亞伯(路易卡瑞) 飾),卻總是提不起勇氣告白,只能默默地跟蹤亞伯,掌握他所有行程,偷偷陪著他渡過心碎的分手或人生難關。莉莉蘿絲戴普在片中與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爭奪男神路易卡瑞,她主動下戰帖給卡斯塔,叫卡斯塔把「男人讓出來」,並以年輕人的率真活力,企圖征服男神。

在一場關鍵床戲中,莉莉蘿絲戴普穿著桃色細肩帶背心,性感激凸,先是主動親吻舔拭路易卡瑞的手指,接著獻吻、雙手撫胸,可愛不造作的撩人模樣,讓人驚呼強尼戴普的女兒長大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