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大人》喜翔大讚黃嘉千「天才型的好演員!」


喜翔在和黃嘉千的第一場醫院衝突戲後,立刻對她刮目相看,他表示兩人完全沒有過招,現場就是直接來。他大力稱讚因本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黃嘉千演技:「嘉千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的天才型演員!」

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台灣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即將在3月22日全台感動獻映!

曾多次獲得金鐘獎肯定的資深演員喜翔,透露自己這次在《老大人》中飾演承擔家計的長子,受困在原生家庭和妻子間動彈不得,不得已只好將父親小戽斗送往養老院。曾貼身照顧患病親生父親七年,喜翔在讀《老大人》劇本時就覺得是自己和父親的故事翻版,而當時對於父親的不理解,也都在拍完戲後瞬間體悟。在已曝光的正式預告中,一場喜翔黃嘉千在醫院的衝突戲令人心酸,這場戲竟是兩人的第一場對戲,而喜翔也在這場戲後對黃嘉千刮目相看,兩人因此建立起深厚的信任,喜翔更是大讚因本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黃嘉千:「嘉千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的天才型演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