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瞄準體育熱《後勁:王建民》myVideo首播上架


棒球被譽為「台灣國球」,是台灣民眾重要的情感寄託。《後勁:王建民》紀錄片有別於傳統英雄電影的開場磅礡氣勢,而是從王建民負傷陷低潮、欲重返大聯盟過程說起。

後勁:王建民》紀錄片有別於傳統英雄電影的開場磅礡氣勢,而是從王建民負傷陷低潮、欲重返大聯盟過程說起。

王建民目前在中職富邦悍將球隊擔任投手客座教練,在片中曾說:「如果可以,我寧可不要被稱作台灣之光」,因為這包袱太沉重,當自己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時,不免求好心切,將更多心理壓力加諸在身上。

談到低潮期,王建民也表示:「球隊裡面的經理說我手已經撕裂傷,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可是我就想要證明,我可以再站上去大聯盟。」內容勵志感人,已獲得包括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等多項國內外影展獎項提名,在記錄片類型獲得不錯佳績,更獲得不少老少球迷迴響,myVideo於3/15起全網首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