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容最歡樂爆笑《8美圖》八女神齊聚一堂威力超乎想像


《8美圖》為舞台劇改編,曾被希區考克買下翻拍好萊塢版本,歐容親自改編法國版,他說「要把愛情拍得如兇殺,兇殺拍得如愛情。」

法國天才導演歐容對文青們來說並不陌生,《8美圖》則是他作品裡面最歡樂爆笑的作品。本身就是一位帥哥的天蠍座導演善於描寫女人心機,他說:「惡毒的女人,有種特別的性感。」男主人橫屍床上,兇手是誰?八位女人的緝兇之鬥在電影中華麗登場,一次湊滿八位女神級大咖,包含橫掃全球影后獎的女星伊莎貝雨蓓、性感女神艾曼紐琵雅、同為法國大導楚浮舊愛的凱薩琳丹妮芙(也被人稱法國第一美女)與芬妮亞當等繆斯等級女星。有趣的是,故事核心雖繞著家中的一家之主打轉,唯一的男性角色卻從來沒有正面示人,反而八位風格迥異的女演員完美詮釋勾心鬥角的心機女人,展現不同個性卻風情萬種的魅力。八位婆媳姑嫂們更一同獲得了柏林影展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以及歐洲電影獎的八座影后,女力氣勢驚人。

8美圖》為舞台劇改編,曾被希區考克買下翻拍好萊塢版本,歐容親自改編法國版,他說「要把愛情拍得如兇殺,兇殺拍得如愛情。」以黑色幽默的嘲諷口吻,細細剖析人性的複雜面向,瀟灑不羈地挑戰傳統道德價值。「我拍電影,沒有顧慮什麼道德不道德,一切都在標準之外。」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