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票房破5000萬《雞不可失》影迷敲碗求續集


《雞不可失》有沒有可能推出續集?導演李炳憲透露:「我說過如果編劇寫續集草稿就拍,但我沒和製作方聊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雞不可失》在台熱映話題不斷,歡樂口碑傳遍全台,更在各地戲院造成全場哄堂大笑、拍手叫好的奇觀,還有影迷二刷、三刷只為笑開懷,電影上映近兩週全台票房已正式突破5000萬大關,為慶祝票房佳績,片商CATCHPLAY加碼舉辦史上最簡單限時搶票活動「1人中獎5人同笑」,讓影迷呼朋引伴一起進戲院笑到岔氣,感受電影的爆笑威力。限時48小時,好康機不可失,手刀參加活動

雞不可失》從頭到尾精心布局的滿滿笑點,以及在笑鬧中仍不忘好好鋪陳緝毒行動的說故事功力,都讓觀眾看得開心滿足、意猶未盡,台灣和韓國影迷紛紛敲碗期待續集,好奇這群靠賣炸雞成功破案的無厘頭警探5人組會再鬧出什麼笑話。日前受訪時導演李炳憲透露:「我說過如果編劇寫續集草稿就拍,但我沒和製作方聊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而提及在影迷間大受歡迎、彷彿惡搞《李屍朝鮮》的喪屍橋段,導演則誇影帝柳承龍即興加戲產生意外「笑」果,他說:「這也是全片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其實那一幕劇本的表演指導只有寫『喪屍班長』,沒有其它特別的說明,柳承龍自己就把喪屍演得淋漓盡致。」電影《雞不可失》全台爆笑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