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支預告瞬間爆紅《電競殺手》比《超狂亨利》更狂


《電競殺手》這部由戰鬥鄉民們集資而成的超狂動作科幻電影,在歐洲之窗影展放映後受到廣大的回響。首支完整版預告一釋出就爆紅,更突破200萬點閱,鄉民們爭相體驗超狂的殺戮快感啊!

電競殺手》這部由戰鬥鄉民們集資而成的超狂動作科幻電影,在歐洲之窗影展放映後受到廣大的回響,全片雖僅花六萬,華麗的血腥暴力場景卻都不失水準。難怪在俄羅斯募資時,首支完整版預告一釋出就爆紅,更突破200萬點閱,鄉民們爭相體驗超狂的殺戮快感啊!

這部電影集結了各式不同的虛擬電玩,在電影裡史塔斯為了贏得勝利,歷經重重試煉,不僅荒野求生,以智取勝。更與敵軍展開火爆激戰,機關槍爆頭快、狠、準,飛車追逐、銀行槍戰,甚至連歷久不衰的殭屍類遊戲都來參一咖。場場電玩轉換讓節奏緊張又刺激,分分秒秒都瞠目結舌。除了打打殺殺之外,電影中也點出電玩應該是「抒發壓力」,適度的舒壓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但過度沉迷就跟毒品一樣會讓人上癮,真的毋湯啊!

本日焦點-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