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造新世代《恰吉》雲端學習殺人技巧!?


恰吉終於將在今年6月重返大銀幕,這次的新版將推翻過去系列作怨靈附身的設定,反而是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內建WiFi連線,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已逾31個年頭,期間總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在《安娜貝爾》出現之前只要一提到鬼娃娃,台灣觀眾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鬼娃恰吉」。

而沉寂多時的恰吉終於將在今年6月重返大銀幕,這次的新版將推翻過去系列作怨靈附身的設定,反而是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內建WiFi連線、支援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溝通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卻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新版主角也將不再是孤軍奮戰,就像近期最夯的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樣,他將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對抗恰吉這個不斷進化的殺人機器。

恰吉》預計將在今年6月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