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有村架純《家族的色彩》超萌駕駛制服照曝光


換上制服的有村架純架勢十足,她在片中表示第一次駕駛火車的感想居然是:「天啊!火車真的在動了。」

日本特有的鐵道系列電影《家族的色彩》,本次以銜接鹿兒島與熊本二縣的肥薩橙鐵道沿線做為舞台進行拍攝,由人氣女星有村架純連袂資深影星國村隼,以及童星歸山龍成共組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家族,還有鹿兒島出身的女星櫻庭奈奈美也特別回鄉參與演出。近年來屢屢在國際電影露臉、贏得韓國青龍獎的國村隼在《家族的色彩》飾演一名資深列車駕駛,在東京工作的兒子意外過世,未曾謀面的媳婦帶著孫子前來投靠,展開一段從矛盾到相互理解的溫馨家族物語,最後飾演媳婦的有村架純更毅然決然繼承其衣缽,成為一名女性列車駕駛員。

女性駕駛員在鐵路公司並不多見,台灣直到2012年才出現第一位合格上路的台鐵女駕駛,相當令人敬佩。這無疑是有村架純從影以來演過最具挑戰的一項職業,她在片中罕見地紮起馬尾、戴上帽子、換上鐵路列車駕駛的制服,超萌的裝扮讓人不禁要問「列車駕駛哪有這麼萌?」

家族的色彩》是一部向列車駕駛員致敬的電影,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