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上最炸喜劇《雞不可失》全台大開80家


《雞不可失》在全台80家戲院盛大上映,首日更開出高達614場的場次數,映演規模直逼《與神同行》,準備讓全台觀眾都可以笑好笑滿!

在今日(22日)全台盛大上映的韓國動作喜劇《雞不可失》中,「炸雞」更成為僅次於魯蛇緝毒5人組的第二主角,是將毒販幫派繩之以法的爆笑關鍵,夾帶著衝上韓國影史票房亞軍的氣勢和爆笑不間斷的零負評口碑,令台灣觀眾迫不及待。為回應影迷的熱切期待,《雞不可失》在全台80家戲院盛大上映,首日更開出高達614場的場次數,映演規模直逼《與神同行》,準備讓全台觀眾都可以笑好笑滿!而柳承龍李哈妮陳善圭李東輝孔明5位功不可沒的搞笑擔當們,也非常期待新作品能跟台灣觀眾見面,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跟台灣影迷催票,不僅以字正腔圓的中文問候「大家好」,也希望大家能在戲院裡笑得盡興、看得開心。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雞不可失》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