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仙境也是絕境《來自深淵》的阿比斯洞窟擁有致命吸引力


日本人氣動漫《來自深淵》自首次漫畫出版到劇場版化僅五年多而已,前後篇的劇場版更被歐美的電影評論網站評為僅次於《神隱少女》的最佳動畫神作!

你知道這一部超夯的作品中,為何要有探窟家、以及為甚麼大家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前往深淵洞窟阿比斯呢?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敘述有一天,探窟見習生莉可遇到了可能來自深淵底部雷古,他像是擁有特異功能的機器人,卻不記得自己是誰;而身為最偉大探窟家萊莎女兒的莉可,一直相信身在深層洞窟的母親還活著、期盼著她的出現。充滿幹勁與勇氣的兩人於是開始展開了一場探窟冒險,第一次深入底層,到底會見到甚麼樣的奇異生物,會遇到怎樣的危險呢?不惜賭上一切朝向深淵,真的只是因為這些原因嗎,還是有著更多不思議的力量召喚著他們?!

阿比斯深淵擁有詛咒的致命吸引力,是仙境也是絕境,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段路會出現什麼考驗,有可能讓從深淵中返回地面的人類得到不一樣的傷亡症狀,不是人人都能承,這充滿奇異色彩的深淵,讓人一直不斷前仆後繼地前,但尚未有人真正抵達洞窟的最底部,沒人知道那裏到底隱藏了甚麼秘密?!2/22日即將展開一場與觀眾們的探窟之旅,親情、友情的交雜將感動我們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