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莉塔:戰鬥天使》打造電影義肢為罕見疾病少女圓夢


監製詹姆斯卡麥隆為罕病少女請出電影設計團隊與義肢製造商Open Bionics合作量身打造屬於少女使用的狂戰士義肢手臂。

艾莉塔:戰鬥天使》監製詹姆斯卡麥隆曾表示,它看見《銃夢》不僅僅是一個關於自我認知、發掘以及價值觀、普世皆準的故事,甚至其中的人性刻畫比26世紀的未來背景設定更具意義,堅持超過20年也要將本片搬上大銀幕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艾莉塔令他和自己的大女兒產生連結。

詹姆斯卡麥隆不但透過電影激勵女性勇敢追求夢想,更將對女兒的愛進一步發揮於公益善舉,他看到罹患罕見疾病「流行性腦脊髓膜炎敗血症」失去雙手的少女提莉洛基,儘管身帶缺陷、依舊蛻變為一位卓越的女孩,從不讓疾病成為阻饒而深深感動,特別為她準備了一份超大驚喜─請出《艾莉塔:戰鬥天使》設計團隊與義肢製造商Open Bionics合作量身打造的狂戰士義肢手臂!

平價親民的進化版義肢不僅僅只讓提莉受惠,《艾莉塔:戰鬥天使》設計團隊更協助Open Bionics發展出一套艾莉塔版本義肢,很快地所有截肢患者都將能夠取得這套設備,讓詹姆斯卡麥隆與電影團隊的心意繼續傳愛全球。

艾莉塔:戰鬥天使》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