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才女坂本真綾強勢加盟


此次為電影配音的正是當紅聲優松岡楨丞及水瀨祈等原班人馬,2015年兩人便曾憑藉電視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精采表現,雙雙摘下聲優獎最佳男女主角獎,本次電影更邀請到超人氣聲優坂本真綾為新角色阿蒂蜜絲女神獻聲。

當紅「神」作《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於今年推出電影版,終於一舉躍上大銀幕!電影一宣佈將在台上映,便引發廣大動漫迷熱情詢問,超值預售套票一推出,更立刻登上博客來售票網銷售冠軍,超強女神魅力正襲捲全台。此次為電影配音的正是當紅聲優松岡楨丞及水瀨祈等原班人馬,2015年兩人便曾憑藉電視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精采表現,雙雙摘下聲優獎最佳男女主角獎,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

對於這次能夠再度合體回歸「地錯」世界,兩人都感到十分高興。水瀨祈開心地表示:「我非常喜歡女主角赫斯緹雅,能和她一起邁入大銀幕真的很高興。這次電影版能看見電視動畫中從未見過的景色,服裝也換成全新造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這些看點。」松岡楨丞也非常欣喜:「能推出電影版真的很開心,現在好想要興奮地吶喊『我們成功了,女神大人!』」

本次電影更邀請到超人氣聲優坂本真綾為新角色阿蒂蜜絲女神獻聲。坂本真綾自幼便參與多部作品配音,不僅為一流的實力派聲優,同時也活躍於歌手及音樂劇等多領域,因而擁有「才女」之稱。這次能為電影新角色獻聲,坂本真綾開心地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加入『地錯』世界!阿蒂蜜絲外表和內心都十分凜然、美麗,能和這樣充滿魅力的女孩子邂逅,我感到非常高興。」

阿蒂蜜絲女神是赫斯緹雅女神的閨蜜神友,本是反對戀愛的三大處女神之一,沒想到卻對男主角貝爾傾心,兩女神究竟將為愛反目成仇,還是乾脆手牽手一起納入貝爾後宮?三人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福利畫面更是滿載!而為電視動畫配音的其他聲優,包括內田真禮細谷佳正早見沙織茅野愛衣及齊藤壯馬等人也再度回歸獻聲,豪華聲優群將共創前所未見的精采冒險之旅。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將於2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