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國民讀物改編《溫泉屋小女將》惹哭《你的名字》動畫大師新海誠


電影於日本上映後引起討論熱潮,就連《你的名字》動畫大師新海誠也被電影逗笑又惹哭,感動力薦:「不僅在技術上有許多可看之處,故事本身也相當動人。」

熱銷300萬冊日本超人氣國民讀物改編、由曾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知名動畫作品的高坂希太郎執導、《電影版聲之形》編劇吉田玲子,人氣聲優水樹奈奈松田颯水、以及童星出身的小林星蘭等人配音演出的勵志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將》(Okko’s Inn)即將在2019年2月27日於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電影敘述一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小織,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失去雙親,卻獲得通靈能力,在奶奶所經營的「春之屋」溫泉旅館中,以及身旁幽靈們鼓勵下,踏上成為小老闆娘的「小女將修行」之路。

電影於日本上映後引起討論熱潮,就連《你的名字》動畫大師新海誠也被電影逗笑又惹哭,感動力薦:「不僅在技術上有許多可看之處,故事本身也相當動人,實在很期待可以繼續在大銀幕看到後續的故事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