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群人」齊聚助陣《一吻定情》驚見長髮浩子


蟬聯台灣訂閱人數最多YouTuber「這群人」,現在大銀幕也能看到他們身影,展榮、展瑞、董仔、茵聲齊聚《一吻定情》。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導演新作,王大陸、林允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吻定情》將於今年情人節2月14日浪漫獻映。除了王大陸與林允這對新鮮的高顏值組合,將詮釋最新版的直樹與湘琴,配角陣容也是十分華麗,有金鐘獎視帝李銘順、不老性感女神鍾麗緹、全能藝人邰智源、浩子(謝炘昊)、五熊(蔡頤榛)、趙自強鍾欣凌和「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董仔以及新版的阿金、紗繪-陳柏融、蔡思韵等,還有許多神秘客串大明星,《一吻定情》整體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兼具人氣與實力。

蟬聯台灣訂閱人數最多YouTuber「這群人」,現在大銀幕也能看到他們身影,展榮、展瑞、董仔、茵聲齊聚《一吻定情》。已經三十世代的「這群人」,演出卻無違和感,展榮與展瑞受訪表示,「飾演F班學生算是新體驗,以往在學校都是乖學生。且F班學生並不是壞學生,只是學科不厲害。」進一步談到「飾演高中生多少有點壓力,學生演員們不要打扮就有青春活力,但也多虧他們,他們也給我們帶戲,讓我們覺得自己是那個時間線的人。一進入那個環境下,就被同學們的青春洋溢氛圍所感染。」

頂著招牌平頭,充滿喜感的「浩子」,此次則為了《一吻定情》變「髮」圖強,戴上馬桶蓋長假髮飾演F班的南波老師,不過,F班的學生可不是省油的燈,身為班導也慘遭戲弄。一場防災演習的戲,飾演F班學生的茵聲、五熊拿滅火器對全班狂噴,浩子全身慘遭粉末洗禮。而茵聲與五熊拿著滅火器,她們倆也自比好像「霹靂嬌娃」,電影中除了展現搞笑外,也展現了帥氣的一面,有種動作戲的感覺,演起來感覺格外新鮮。

本片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浪漫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