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要只相信預告與海報!眾星稱《驚濤佈局》故事不單純


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同台演出《驚濤佈局》,故事安排讓觀眾看完後大呼過癮,紛紛表示:「不能爆雷,但絕對值得一看!」

不要只相信預告與海報,電影本身將有出人意表的顛覆翻轉!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同台演出《驚濤佈局》,故事安排讓觀眾看完後大呼過癮,紛紛表示:「不能爆雷,但絕對值得一看!」

美國宣傳活動中,馬修麥康納也說:「宣傳前我想了很久該怎麼形容這部片,但真的很難拿捏要怎麼不破梗又介紹的精彩,只能告訴大家,它絕對不是一般的懸疑電影,而是帶有性感元素的驚悚懸疑片。」

驚悚懸疑片《驚濤佈局》隨著電影試映活動展開,加劇了該片神秘感!可說是一部「高智商懸疑片」。首映會邀請眾多名人搶先看,藝人馬國賢說道:「剛開始我以為就是一個大海中捕魚的故事,看到後面才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藝人黃志瑋也分享:「電影真的很好看,最有趣的是看完電影後每個人的心得都不一樣,雖然現在說太多可能會破太多梗,但總結就是,事情絕對不是傻瓜想的那麼簡單!」

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真摯演出,讓觀眾觀影10分鐘內,就能深深陷入《驚濤佈局》故事劇情中。演員夏宇童表示從入座到觀影結束沒有多餘思考空間,驚呼表示:「我完全陷在故事給的線索中,會不斷想要抽絲剝繭找出謎底。」

導演蘇三毛也直誇:「《驚濤佈局》中,安海瑟薇非常非常辣,馬修麥康納非常非常壯,就像大衛雕像一樣,片中一直有裸奔跟裸泳鏡頭,重點是結局真的出乎意料!」

驚濤佈局》今正式上映!觸電網站長讚本片是今年最出人意表、妙不可言的電影!好•嗑電影也表示《驚濤佈局》故事開始與結束其實圍繞著愛與恨,實質是一個以愛為名的故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