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高銀《我的嘻哈我的家》殺青減肥痛喊不想活了?!


李濬益導演未要求金高銀增胖,但當她讀了劇本後卻認為應該為角色增重。金高銀為了角色主動增重的行為,也讓李濬益導演深受感動。不過在急遽增重後,殺青後的金高銀為了減重也感到痛不欲生。

王的男人李濬益導演最新作品《我的嘻哈我的家》本週五在台上映!故事敘述在首爾過著艱辛生活的無名饒舌歌手學秀(朴正民 飾),因為一通電話而回到充滿不堪回憶的故鄉,也因此與曾單戀他的國小同學善美(金高銀 飾)重逢,學秀也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是段悲喜交加的青春愉快故事。金高銀也透露接演的原因,她表示:「因為知道是李濬益導演的作品,就很開心地收下劇本,而且還聽說朴正民是主角。要和朴正民這名演員合作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劇本也很合我意,於是就決定接演了。」

李濬益導演未要求金高銀增胖,但當她讀了劇本後卻認為應該為角色增重。金高銀表示:「研究了一下『善美』這個角色,覺得她的模樣不該是漂亮的,所以決定要吃胖一點。」金高銀為了角色主動增重的行為,也讓李濬益導演深受感動。不過在急遽增重後,殺青後的金高銀為了減重也感到痛不欲生,她說:「為了減肥而控制飲食,突然不能吃東西讓我感到很悲傷,兩個月內,我不停想著:『我為何而活?為了幸福而活。但我現在幸福嗎?一點都不幸福……』結果就這樣變瘦了。」

不僅金高銀相當敬業,劇中飾演饒舌歌手的朴正民,也展現了不輸專業饒舌歌手的驚人演出,甚至還親寫親唱劇中的7首饒舌歌曲,令人折服!讓金高銀擺脫「鬼怪新娘」壓力獲得療癒的作品《我的嘻哈我的家》,本週五1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