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朴正民苦練RAP一年《我的嘻哈我的家》高唱「電影有嘻哈」


朴正民拍攝《那才是我的世界》時,苦練半年鋼琴,全片親身上陣,無任何CG與替身,完美詮釋蕭邦等各大師的高難度曲目。此次為《我的嘻哈我的家》苦練一年,這回一樣沒有代唱,電影裡所有Rap都是親自獻唱。

當年以《王的男人》席捲影壇的票房大導李濬益,繼《朴烈:逆權年代》《東柱:時代詩情》後,推出了最能引起現代年輕人共鳴的《我的嘻哈我的家》(Sunset in My Hometown),為「青春三部曲」作品完美畫下句點!同為韓國藝術綜合大學出身的朴正民金高銀,是影壇有名的實力派前後輩,這次終在《我的嘻哈我的家》中首度共演,詮釋一對擁有特別情愫的青梅竹馬。而「鬼怪新娘」金高銀,揮別過往清新脫俗的完美形象,特別為戲主動狂吃消夜增胖8公斤,還苦學方言展現全新樣貌,金高銀對此表示:「真的很幸福,我是透過吃東西就能感到很幸福的人。即使晚上吃東西浮腫也無所謂,能看起來更胖就太好了。」

去年甫以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的無替身琴技,令人驚豔不已的演員朴正民。這回《我的嘻哈我的家》再秀嘴技,完美變身Rapper,高唱「電影有嘻哈」!拍攝《那才是我的世界》時,朴正民苦練半年鋼琴,全片親身上陣,無任何CG與替身,完美詮釋蕭邦等各大師的高難度曲目。此次為《我的嘻哈我的家》苦練一年,這回一樣沒有代唱,電影裡所有Rap都是親自獻唱,完全媲美職業Rapper。

我的嘻哈我的家》以韓國最具人氣的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為電影揭開序幕,此節目在韓持續掀起巨大的嘻哈文化浪潮,這股力量甚至影響到中國的電視台,在未經韓方許可下效仿推出了《中國新說唱》,也意外讓饒舌文化在中華圈獲得更多矚目。李濬益導演觀察到嘻哈選秀節目為現代年輕人所帶來的影響,因此以此為題材製作了《我的嘻哈我的家》,藉由嘻哈選秀節目選手的故事,喚起焦躁不安的現代人們心中封存已久的青春情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