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私人戰爭》傑米道南脫西裝耍頹廢當攝影師


傑米道南一甩前作西裝筆挺的總裁形象,蓄鬍扮演和瑪麗科爾文一同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攝影記者,沉穩又生動的演出,就連角色本尊都忍不住讚嘆:「他的演出實在太傳神,簡直就像是神蹟!」

傑米道南曾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霸道總裁」形象聞名影壇,成為全球女性的夢中情人。他帥氣的臉龐,以及希臘雕像般的精壯身材,更讓他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令人意外的是,他卻在新片《私人戰爭》當中,一改西裝筆挺的男神形象,留起大鬍子、扮演不修邊幅的戰地攝影記者保羅康羅伊(Paul Conroy),並和女主角共同深入許多世界上最凶險的一級戰區。

傑米道南對這次的演出表示:「我非常崇拜瑪麗科爾文,而保羅康羅伊則是和她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我一看到這個劇本,就決定要爭取這個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保羅康羅伊除了是故事的主人翁原型,更還擔任本片顧問,隨時在現場待命,傑米道南透露:「保羅本來只答應在最初一兩個星期來當顧問,但最後每場戲他都待在現場,隨時告訴我們事件當時最真實的樣貌。事實上,最後他更成為劇照師之一!」這個奇特的經驗,也讓傑米道南直呼不可思議:「現場他為我拍照時,等於是『本尊正用相機拍攝一個扮演他的演員』,我演的角色正在拍我,讓我覺得超神奇!」

而為了詮釋這位真實人物,傑米道南不僅改變自己外型,更將保羅的口音模仿得唯妙唯肖,完全演活這位在戰火中奔走的血性男兒,堪稱是他往實力派演員邁進的轉型力作。而他沉穩生動的演出,更讓本尊也忍不住讚嘆:「他的演出實在太傳神,簡直就像是神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