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多情教練轉行當刑警《鎖命危機》金盛吳抱怨角色無名


在電視劇《三流之路》展現多情教練形象的金盛吳,這回則飾演負責追查案件的「李刑警」,增添全片緊張氣氛。不過金盛吳卻在訪問時開玩笑抱怨:「我這個角色竟然連名字都沒有!」

以變態陌生人潛入單身女子家中、並在對方不知情下與她共處一室為主題,在南韓掀起轟動討論的話題電影《鎖命危機》,即將在1月18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本片不僅是女主角孔曉振奠定「驚悚片女王」的里程碑之作,此外在各類型電影中發揮強烈個性,獲得觀眾喜愛的個性派演員金叡園金盛吳,兩人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尤其這是金叡園孔曉振繼電視劇《嫉妒的化身》後的再度合作,雖然金叡園在《嫉》劇中看同事孔曉振不順眼,但來到本片卻「化敵為友」成為她的同事兼至親好友,甚至與她共同追捕變態陌生人。

另一方面,在電視劇《三流之路》展現多情教練形象的金盛吳,這回則飾演負責追查案件的「李刑警」,增添全片緊張氣氛。不過金盛吳卻在訪問時開玩笑抱怨:「我這個角色竟然連名字都沒有!」讓導演李權連忙跳出解釋:「李刑警其實有名字,只是電影中沒有出現而已。」一席話讓金盛吳簡直哭笑不得。

曾在電視劇《三流之路》飾演朴敘俊教練,因此廣為人知的男星金盛吳,他曾透過《大叔》、《時尚天王》、《不汗黨:地下秩序》等片讓觀眾留下強烈印象,並在許多電視劇中表現出既可兇狠又可喜感的演技廣度。這回他在新片《鎖命危機》飾演負責追查女主角套房入侵案件的「李刑警」。金盛吳完美詮釋調查過程中,心境逐漸變化的人物形象,讓作品充滿可看性。就連孔曉振都大讚:「身為資深演員,他實在把經歷情感變化的人物形象詮釋得非常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