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貼圖》曾子余與偶像陳曉東「差點同框」


《玩命貼圖》為曾子余電影處女作,飾演關鍵角色邱詡,被信任的社團朋友背叛、霸凌遭深壓入水導致死亡。曾子余笑說:「為了拍攝溺水戲真的做了非常多功課,參考多部溺水戲表演方式。」

電影《玩命貼圖》由瑞陞傳播製作,曾禎監製聯手新銳導演鍾維恆打造驚悚類型片新篇章,即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

玩命貼圖》為曾子余電影處女作,飾演關鍵角色邱詡,被信任的社團朋友背叛、霸凌遭深壓入水導致死亡,連續命案再加一則。曾子余笑說:「為了拍攝溺水戲真的做了非常多功課,參考多部溺水戲表演方式,發現不能參考韓國的風格,都太唯美了!」

曾子余童顏逆齡演出高中生,遭到社團好友因誤會背叛進而霸凌,社團成員于樂誠徐謀俊卞慶華曹天愷群圍攻曾子余乙樂,將兩人寵物貓丟入泳池中,再將心急的倆人深壓至水中,一邊將霸凌過程拍攝下來取悅自己,曾子余說:「因為我水性挺好,要演出一個不會游泳在水中載浮載陳的樣子,非常有難度,常常時不時身體就自己浮起來,我都控制不了(笑)。」

導演鍾維恆也稱讚:「大冬天溫度非常低,曾子余與乙樂兩人泡水一整天都沒有怨言,還穿短袖、鞋子入水,手腳都泡到起皺,非常佩服他們!」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即與飾演最帥死神的偶像陳曉東「沒有同框」,陳曉東乙樂有演出對手戲,而曾子余也與乙樂一起演出溺水戲,曾子余笑說:「這樣應該差點同框了吧!但只要能與我偶像的身影出現在同一部電影,我就感到非常幸福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