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連續兩天登韓國票房冠軍《90分鐘末日倒數》超越好萊塢大片


壓軸強片《90分鐘末日倒數》今在台正式上映,該片以於26日在韓上映,上映首日即稱霸全韓票房,擊退同檔好萊塢動作大片。

由《與神同行》票房巨星河正宇搭檔《我的大叔》影視跨界影帝李善均共同主演,壓軸強片《90分鐘末日倒數》,今在台正式上映,該片以於26日在韓上映,上映首日即稱霸全韓票房,擊退同檔好萊塢動作大片。《90分鐘末日倒數》於本週開始陸續舉辦特映會,好評源源不斷,知名影評人更盛讚:「是年度第一動作強片無疑。」

90分鐘末日倒數》獲得在韓國電影中前所未見的新風格電影讚賞,更在韓國的年輕觀眾之間掀起了龍捲風般的討論。觀眾表示:「果然是動作電影的“新視界”,觀影過程緊張感大爆發。」、「河正宇果然是值得相信的,只要他拍的電影就一定要看。」台灣知名影評人更稱從《90分鐘末日倒數》中已可見河正宇想往好萊塢發展的企圖心。《90分鐘末日倒數》導演金秉祐邀請《與神同行》特效團隊打造,不僅精巧又帥氣呈現技術性,更是吸睛度百分百的豪華鉅作。

90分鐘末日倒數》不只大動作場面,河正宇率領傭兵小隊相互扶持作戰畫面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電影中,身為男韓傭兵河正宇在出任務過程,遇到扮演關鍵角色的北韓軍醫李善均,經過一連串軍事襲擊,兩人也爆出了“跨國界”感人火花。逗趣的是,河正宇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中,無奈的說:「我一直都是和男生一起拍攝電影,真的很糟糕,等到拍完與秀智的電影我都44歲了,我真的很急,也在期待著愛情的到來。」

跨年壓軸唯一動作首選《90分鐘末日倒數》今天正式上映,兩大票房男神河正宇、李善均也選定台灣作為海外宣傳唯一據點,預定於1月2日(週三)與1月3日(週四)展開一連串『戲院問候見面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