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賭盤大熱門《愛.欺》葛倫克蘿絲與女神卡卡廝殺影后寶座!


國外各大賭盤網站包括Oddschecker等,葛倫克蘿絲與女神卡卡兩位演員被視為2019年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大熱門人選。

由柏林影展名導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攜手同台飆戲的最新作品《愛.欺》(The Wife),被譽為是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至今已榮獲金球獎等16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奪下3項大獎的影后殊榮,外媒紛紛大讚為「今年必看的最佳電影之一」!

在耗時14年完成的新片《愛.欺》中飾演知名作家的妻子,葛倫克蘿絲因細膩精湛演技獲全球媒體壓倒性好評,各界皆看好71歲的她今年將七度入圍奧斯卡影后,國外各大賭盤網站包括Oddschecker等,葛倫克蘿絲女神卡卡兩位演員被視為2019年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大熱門人選。

葛倫克蘿絲回憶14年前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深刻希望可以演出這完全是她母親縮影的角色,但電影卻在籌資與試鏡等過程中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苦等14年後成功演出《愛.欺》!

愛.欺》將於2019年2月1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