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搖擺男孩》台灣首場特映會觀眾口碑盛讚!


由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昨日於樂聲影城舉行台灣首場特映會,極富張力的劇情和充滿節奏感的剪輯畫面,令觀眾盛讚「心臟宛如搭了雲霄飛車」。

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昨日於樂聲影城舉行台灣首場特映會,極富張力的劇情和充滿節奏感的剪輯畫面,令觀眾盛讚「心臟宛如搭了雲霄飛車」令人又笑又哭!

四分衛樂團的主唱阿山表示:「只要活著就能繼續跳舞。天啊,太好看了!」許多台灣觀眾也紛紛讚嘆「這電影是什麼鬼?好笑又愉快,感動又有深度」、「不由自主地想跟著一起搖擺,感受著內心中的熱情再次炙熱燃燒」、「前半段很搞笑,後半段神反轉。虐心的劇情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熱血和現實的悲哀」、「以披頭四的歌做結尾,真的太棒了」、「愉快到我的腳不聽使喚,跟著主角一起踢地板」「我決定要開始學踢躂舞」,不僅台灣觀眾口碑迴響熱烈,《搖擺男孩》目前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甚至獲得觀眾9.64分的高分評價!

上週《搖擺男孩》也在韓舉行了VIP試映會,主角都敬秀所屬的團體EXO的成員們,皆現身觀影為都敬秀加油打氣,他們表示:「很榮幸2018年年末能和《搖擺男孩》一起度過!」演員朴秉恩則說:「觀賞時不停發出讚嘆聲,真的是部不得了的作品!」詮釋韓國原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牙醫角色的李凡秀表示:「《搖擺男孩》是部讓韓國電影水準更上一層樓的巨作!」許多韓國觀眾也紛紛讚道「我認為這是今年最棒的電影」「不論是和家人、朋友、戀人,或是任何對象一起看,都能感受到幸福的作品!」

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將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