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年聖誕唯一應景爽片《安娜與世界末日》滾石、綜藝通通讚爆


飾演女主角安娜的英國女星艾拉杭特年僅20歲,因本片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星,接下來將與《大黃蜂》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共同演出描述詩人埃米莉狄更生故事的影集《Dickinson》。

聖誕節即將到來,但你是否已厭倦每年一成不變的聖誕歌曲,以及商人們強力洗腦不吃就該死的聖誕大餐?終於,今年的聖誕節活動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來自英國的喜劇電影《安娜與世界末日》腦洞大開,突發奇想將活屍片與歌舞片結合,並融合多首令人朗朗上口的全新聖誕金曲,創造出嶄新滋味。

安娜與世界末日》敘述即將畢業的女高中生安娜,竟碰到神秘病毒爆發導致活屍入侵她家小鎮,她必須想方設法在這活屍末日存活,並同時高歌一曲。

安娜與世界末日》自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全球首映以來好評不斷,包括華盛頓郵報、滾石雜誌、綜藝報等重量級媒體紛紛被電影的創意逗得哈哈大笑,主角群無厘頭的金句如「雷恩葛斯林不論死活都很酷」、「小賈斯汀變活屍了!」、「泰泰(泰勒絲)一定沒事」也揶揄了一票歐美巨星。今年聖誕唯一爽片《安娜與世界末日》,即將於12月21日應景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