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魔突襲隊》影史獨創電玩槍戰實景


《惡魔突襲隊》史上獨一無二首創模擬電玩槍戰實景快感之電影即將於大銀幕席捲全台。

惡魔突襲隊》已於美國正式轟動上映,緊接著台灣將於2019年1月4日各大戲院火熱映演。

惡魔突襲隊》史上獨一無二首創模擬電玩槍戰實景快感之電影即將於大銀幕席捲全台。本片由繼承梅爾吉勃遜衣缽之帥兒米洛吉勃遜,飾演因長期用藥過度的前海豹突襲隊隊員柯林斯,被中情局雇用與其他殺人不眨眼的賞金獵人們組隊派駐到倫敦街頭,限時12小時內突襲一位叛變特務。

開始行動之後,小組才發現竟陷入膠著的權謀之爭,在緊急危險的任務中,擁有「惡魔」稱號的柯林斯,心魔卻逐漸失控,陰謀逐漸浮現,究竟誰才能在這一發不可收拾的腥風血雨中存活?本片超強卡司還包含《銀翼殺手2049希薇亞荷克絲、《ID4星際重生威廉費奇納、《24反恐任務》吉班加阿金納格貝等巨星加入突襲陣容!《惡魔突襲隊》即將2019年1月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