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太浪漫!米高肯恩看到廣告一見鍾情隔天就求婚


米高肯恩日前於英國獨立電視台脫口秀節目「強納森羅斯秀」上首度揭露自己的情史。

奧斯卡得主、《愛的萬物論》名導p詹姆士馬許最新作品《盜王之王》改編自真實事件,敘述七個年紀加起來超過500歲的老頭,犯下英國史上最大珠寶竊盜案的過程。《盜王之王》由兩屆奧斯卡得主,在《黑暗騎士》系列飾演蝙蝠俠管家「阿福」的資深影帝米高肯恩主演,聯手網飛影集《漫威夜魔俠》男主角查理考克斯一同偷拐搶騙。

米高肯恩日前於英國獨立電視台(ITV)脫口秀節目「強納森羅斯秀」上首度揭露自己的情史,他表示:「印象中我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中的這位小姐,立刻就墜入愛河,那是一段巴西的麥斯威爾咖啡廣告,我心想:『她就是我的女人』,我要去巴西,我要找到她。」

接下來的發展大家都知道了,他們於1973年結婚並育有一女,至今不管米高肯恩去到世界各處,他的老婆總是在他身旁。而這位已高齡85歲的爵士在今年2月摔傷了腳踝,經過手術治療後他承認,要完全康復需要一段時間,但他已經快要痊癒了。希望米高肯恩能夠早日傷癒復出,繼續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的電影作品。米高肯恩新片《盜王之王》將於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