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蕾雅瑟杜為新戲扮俗!網友認不出驚:大媽妳哪位?


蕾雅瑟杜看完《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劇本後馬上答應演出,飾演俗味十足的鄉下大媽,許多觀眾幾乎都認不出這位就是性感龐德女神。

在電影《007惡魔四伏》飾演龐德女郎的法國性感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將回歸新一集007電影《邦德25》導演說:「世上最頂尖的演員陣容都齊聚於此,我怎麼可能不想請他們回鍋呢?」如果蕾雅瑟杜真的在新片中再次上陣,也將打破007系列電影過去五十七年來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

蕾雅瑟杜今年新作品《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片中擔綱女主角,飾演潛艇艦長的妻子,在聽聞庫爾斯克號艦艇沉沒後,不斷地拼命與官僚對抗。本片取材自2000年庫爾斯克號沉沒真實事件,是近年來最嚴重艦艇沉沒案件,當時許多國家和非官方機構曾經提出幫助,但均被俄羅斯政府拒絕了,因此被民眾抨擊是場『政治謀殺』。

蕾雅瑟杜看完劇本後馬上答應演出,飾演俗味十足的鄉下大媽,許多觀眾幾乎都認不出這位就是性感龐德女神。蕾雅瑟杜表示:「因為太喜歡這個劇本與導演,所以看完這迷人的故事後,我就告訴經紀人無論如何都要演! 透過妝髮讓我扮相十分成功。」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將於2019年1月25日(五)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