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90分鐘末日倒數》河正宇再度被困在地獄限時求生?


神秘感十足的《90分鐘末日倒數》今終於釋出中文版主預告,隊長河正宇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直接帶領觀眾進入深達地下30公尺碉堡,執行阻止人類浩劫的關鍵任務。

繼多款前導版預告引起影迷矚目討論不斷後,神秘感十足的《90分鐘末日倒數》今終於釋出中文版主預告,隊長河正宇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直接帶領觀眾進入深達地下30公尺碉堡,執行阻止人類浩劫的關鍵任務。

90分鐘末日倒數》為求畫面逼真,場景以1:1比例打造,導演金秉祐與設計團隊「燒破腦」,翻遍許多北韓碉堡資料後,決定以俄羅斯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做碉堡為參考,導演金秉祐分享片中的地下碉堡,起初是自己用樂高堆起,再請設計用模型創造真實場景,前後共創建了10幾個版本,就連河正宇於預告一開始待命的控制台基地,也花上20幾個版本才確定下來。

該片為導演金秉祐河正宇第二次合作,五年前首度合作的《恐怖攻擊直播》讓河正宇以新聞台主播身分力撐全場,全片幾乎只露上半身演出就讓票房在韓風光突破十億台幣大關,這次於《90分鐘末日倒數》中更是火爆上演全武行,河正宇也表示:「希望能繼續延續票房破億氣勢」。有趣的是,眼尖觀眾也發現兩人的組合中,導演都喜歡把河正宇『關起來』限時求生:《恐怖攻擊直播》中被關在高層大樓的新聞台中,另一部韓國大賣突破600萬人次觀影的《失控隧道》也讓河正宇受困坍塌災難,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則是再創新局,讓主角們被關在地下30公尺神秘碉堡與南北韓秘密通道中,創造讓觀眾如親臨末日浩劫的實況感,也因此讓該片再度備受矚目,河正宇也信心滿滿表示:「被迫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中阻止人類浩劫,影片將營造出前所未有的緊張感,請觀眾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