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 NT》睽違27年的宇宙鉅作


你願意為了一部動畫等多久?在日本、台灣,甚至全世界,可是有一群粉絲等了27年!他們等的就是──《機動戰士鋼彈 NT》。

繼《機動戰士鋼彈 F91》之後 27 年,「宇宙世紀」總算又推出最新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NT》,本作將延續《機動戰士鋼彈UC》的劇情,故事的時間點設於UC0097年,拉普拉斯之盒事件後,和平已然到來,但兩年前失蹤的「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卻突然出現,造成重大傷亡!為了捕捉逃亡的機動戰士,聯邦和新吉翁決定聯手追擊,展開「狩獵不死鳥」行動。

為何這群粉絲願意等待「宇宙世紀」的作品等27年呢?這就必須要來科普一點鋼彈小知識啦~宇宙世紀(U.C.)的來源是:從公元(A.D.)2045年第一個宇宙殖民地完成建設後,人類紀元就由公元(A.D.)改為宇宙世紀。而此紀元是《機動戰士鋼彈》原作系列的背景紀元,鋼彈作品中大多都使用此設定,因此許多鋼彈粉絲都認為宇宙世紀的設定才是正統,為「正史」。可以說許多鋼彈迷最熟悉、最熱愛的故事都發生在此背景!

機動戰士鋼彈 NT》作為睽違 27 年的宇宙世紀系列全新作品,未演先轟動,上映3天票房第4名!由於上映家數不多,能搶下票房第4名,實屬不易。觀影年齡層更從老到幼都有,造成戲院空前盛況;在社群軟體上,也有許多讚賞《機動戰士鋼彈 NT》的評論,「這才是鋼彈作品的精髓,一開始就淚腺崩壞」、「主角三人的關係太棒了!」、「對第一次接觸鋼彈系列的人來說也很有趣!」,鋼彈的魅力果然無敵啊!

而明年的1月11日,台灣也將上映《機動戰士鋼彈 NT》,喜歡鋼彈系列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