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寶可夢迷快衝!12月4日蘋果日報全版雙面精美大圖曝光


深受全球廣大粉絲所期盼的《精靈寶可夢》劇場版,今年推出第21部電影《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12月7日在全台32間戲院隆重上映。12月4日當天,蘋果日報將刊出全版雙面寶可夢電影視覺海報,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躍上報紙全版版面。

深受全球廣大粉絲所期盼的《精靈寶可夢》劇場版,今年推出第21部電影《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將於12月7日在全台32間戲院隆重上映,搭配限定特典的電影預售票正在博客來及金石堂網路書店熱烈販售中,不知道粉絲們搶先購入了嗎?

現在公佈另一個好消息,12月4日當天,蘋果日報將刊出全版雙面寶可夢電影視覺海報,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躍上報紙全版版面,加上大家最熟悉的小智和皮卡丘,以及本次電影版的主要五位角色與寶可夢們,極具氣勢與收藏價值的電影紀念報紙型海報,正反面2張精美大圖,太晚就搶不到囉!

本日焦點-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