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水行俠》男女主角助陣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台灣的好山好水享譽國際,連年底超級強片《水行俠》的男女主角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都一同錄製短片稱讚台灣的美景,並祝台東舉辦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成功。

台灣的好山好水享譽國際,連年底超級強片《水行俠》的男女主角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都一同錄製短片稱讚台灣的美景,同時也祝賀即將於11月26日至12月9日在台東舉辦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成功,水行俠在短片中鼓勵所有參賽者「立刻朝海邊出發,成為下個海洋冠軍!」

DC最新動作冒險片《水行俠》由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片名角色,他在片中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如片名一般,水行俠擁有駕馭潮汐、以及與各種水中生物交流的超能力,亦能在深海中潛水及高速游泳。而出生於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本身就是個會飛簷走壁的地上強人,同時也是衝浪高手,大學修讀海洋生物學系,上山和下海都難不倒他,因此在短片中他特別提到他很嚮往台灣的碧海藍天,「真希望我也能在場一起乘風破浪!」

而女主角安柏赫德則是稱讚台灣,聽說台灣有非常美麗的島嶼和超讚的海岸線;兩人不僅一開始就先跟台東打招呼,也期待《水行俠》這部片能帶給所有參賽者以及觀眾啟發。

電影《水行俠》於12/12(週三),全台2D、3D、IMAX版本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