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無敵破壞王2》蓋兒加朵化聲神力姐 首次為迪士尼配音又獻唱


蓋兒加朵繼《玩命關頭》後,再與賽車結緣!最近她為迪士尼出品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配音又獻唱,化身「神力」在電影裡圓了她所有的夢想。

即將在29日於全台上映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是由《動物方城市》和《冰雪奇緣》製作團隊精心打造。電影延續了六年前《無敵破壞王》活化電玩角色的精神,只是這回破壞王要帶著賽車手雲妮露闖入網路世界,只為了去eBay買方向盤。在熱鬧繽紛又無限寬廣的網路世界,他們遇到各式各樣的網紅及動畫角色,也碰上驚險刺激的冒險,最後不但考驗彼此的友誼,也體會友情的真諦。

其中有場雲妮露在網路遊戲「致命關頭」的賽車場景,讓製作團隊花了近三百人力,還到賽車場觀摩實境,才完成了二十多分鐘、堪稱是動畫電影裡最帥最刺激的賽車畫面!而與雲妮露一決生死賽車戰的,則是「致命關頭」掌門人「神力」,她看起來有點壞壞的、賽車技術卻一級棒,還可以在甩尾的流暢動作中,擺出很酷的致意動作。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導演菲爾強森說:「如果說破壞王雷夫是小女孩雲妮露的大哥哥,那麼神力無疑是她的大姐姐!我們想要塑造一個讓小女生崇拜景仰的對象,而蓋兒加朵不僅讓小孩喜愛,也是成年人憧憬的對象,我們想不出有人比蓋兒更適合神力這個角色!」

蓋兒加朵對於能為「神力」配音相當興奮,她受訪時形容自己的角色:「她是很了不起的賽車手,雖然看起來有點壞,但隨著電影發展,就會意識到她有多麼有趣、明智而且溫暖,這是我最喜歡這個角色的地方!」

不僅配音,蓋兒加朵這次還為《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開金口唱歌,之前她曾在以色列慈善活動中演唱,聽得出來歌藝有待加強,這次在金獎大師亞倫麥肯調教下,與雲妮露配音人莎拉席維曼合唱「A Place Called Slaughter Race」,完全成了Pro歌手。除了蓋兒加朵,美國搖滾天團謎幻樂團,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ZERO」。

本日焦點-2018/11/22